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3·8國際婦女節。首先,請允許我在這兒祝普天下所有的媽媽們節日快樂!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感恩。母愛。

  梅特靈克曾經說過:“每個人都只有一個母親,那是唯一而且永遠美麗的母親。”

  當我們呀呀學語時,很多人學會的第一個詞便是“媽媽”。母親從給予我們生命的那一刻起,便開始為我們奉獻她自己的一切。包括她的美貌、青春、甚至生命。

  五。一二汶川地震時,一位母親結束生命的姿勢令人不解,她雙膝跪地,像是在祈禱,等到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的身軀已經僵硬,可是在冥冥之中,卻又像是在保護什麼。當救援人員在她身軀下的一個狹小空間里,找到一個熟睡的嬰兒時,一切答案都明了了。醫務人員馬上打開包裹的被褥檢查孩子有沒有受傷時,竟發現一部手機和一條已經編好的短信:“寶貝,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寶貝,媽媽愛你!”

  這位母親的果敢、堅毅,這位母親的大愛無疆,讓全國人民落下眼淚。“寶貝,我愛你”——這條短信也必將成為孩子日後的座右銘!

  高爾基說過一句話:“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霍利菲爾德,一位世界拳壇的英雄,當記者問他,是什麼力量使他總能在最後一刻神奇的站起來反敗為勝時,拳王飽含熱淚,他說,是他母親,是他母親邊哭邊說的那句話,當記者問他,是哪句話時,霍利菲爾德激動的說,是她老人家那句:“我打死你!”這是一句世界上所有母親的口頭語,它的背後是親切,是沉痛,是望子成龍,是恨鐵不成鋼的深愛濃情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從前喜歡這首歌,只是喜歡它的旋律,如今,我真正懂得了它的含義。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的生命來自於您,風霜雨雪的交織中有您不倦的身影;快樂來自您,鍋碗瓢盆的交響樂里有您不斷的叮嚀;無私來自於您,歲月織就的白髮里有您不變的期待;愛來自於您,滄海桑田的變遷里有您溫暖的笑臉。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恩情,我們無以為報,只有好好學習。所以,讓我們記住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金榜題名報恩情。”

  湖北省仙桃市九中初一:yangboya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