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外的天空更廣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的天空更廣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

  黃昏時刻,夕陽下的白雲,已經被染成黃色的了,就這樣,在天空中不知所措的悠悠地飄着。太陽的臉紅了,害羞地只露出了半邊臉,偷偷地望着街道上的人們。

  我和小狗典典下樓了。我們一出大門口,就一直向前走了。不知走了多久,天已經黑了,月亮也出來了,街道上的人流也少了,就在這時,路旁的路燈忽然亮了,閃耀着那黃色的光芒,有點刺眼。

  我走過了很多地方,典典也靜悄悄地跟在我後邊,但卻時不時的停下,用它那雙可愛的大眼睛瞪着我,似乎在想我訴說它的苦衷:“不走了,我就是不走了。”

  當我們走到食博園門口的時候,我停下了腳步。我從未見過這種場景。那是一棟房子,在燈火通明下照耀的房子,上面的燈一閃一閃的。它很特別,彷彿像君王一般,統領着街道。因為它太過耀眼,街道上的所有物品,都被它的光芒給遮住了。

  它靜悄悄地立在那裡,我仰望着它,我從未想過時間竟有這麼美好的景物。它很輝煌,因為它是主宰;它很璀璨,因為它很耀眼;它很神聖,以為它不可侵犯。它像一座宏偉的殿宇,散發光芒。它像一座古老的殿宇,讓人敬畏。它啊!彷彿就像一輪耀眼的太陽,俯視着這個世界。

  周圍的人們很多,彷彿都在仰望着這位君王…………

  美麗,不僅屬於校園,也屬於校外,而校外更廣闊!

  初一:張高耀

您正在瀏覽: 校外的天空更廣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的天空更廣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