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四季:春天,“她”就是早上第一縷吻着孩子臉頰的陽光;夏天,“她”就是那大樹底下的陰涼;秋天,“她”就會變成一朵雲彩;冬天,“她”就會變成雪花。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她”是人間最純潔的愛,造就這種愛的人是最愛我們的人,這種愛放射的光芒無法度量。 

 母親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而我就是那嬌艷的花朵,她總是認真一絲不苟地打理,從而使我茁壯成長。在我的成長經歷中,母親的愛總是讓我難以忘懷。她是一個農村人,生活一直很樸素,一雙睜得很吃力的眼睛下處着一張善變的嘴,她在我的印象中永遠只留下平凡的身影,但卻很深刻。 

 進入初一,負擔變得沉重。壓力也不斷上升,生怕我嬌小的身軀承受不住。但為了自己,為了不讓母親失望,我必須要努力奮鬥。那一天晚上,我那雙睜不開的眼和上下搖晃的頭是我精神分散,望着那一攤書本,我的心就有了一種不由的騷動。轉間,母親過來了,她走得很輕,用溫柔的語言和我對話:“今天作業不少吧,累了就歇會,不要把作業做糊塗了、、、、、、”母親的一番話擊打着我零亂的心,使我變得精神起來,於是,我開始了努力。母親坐在我的旁邊,給我倒了杯熱水,我們娘倆似乎在這熱氣騰騰的水中蕩漾。 

 過了許久,書山題海的重壓終於鬆懈下來了,我不禁打了個哈息。我正要收拾書包,不經意之間,看見了母親那變白的頭髮,心裡打了一個寒顫。正所謂“愁了少年頭”,可這些愁有哪些不是為了兒女的呢?那一晚,我感受到了母愛,儘管那種愛很平凡。 

 做兒女的一定要理解父母,有是他們會對你嘮叨幾句,知足吧,說明他們很在乎你;有時他們會打你幾下,忍耐吧,至少你還與他們面對面相處。在家裡,那整天操勞東西南北的是母親,而那抱怨春夏秋冬的總是兒女;那每天當廚師角色的是母親,而那雞蛋裡挑骨頭的總是兒女;哎,做兒女的總是差那麼一點。在母親心裡,兒女永遠比什麼都重要。 

 在世間,母親所釋放的愛就像填肚的乾糧,“她”時刻餵養着我們的心靈,因為有了母愛,我們的內心盛滿陽光。母愛永遠不會擊倒,因為“她”是世界上最有堅定性的愛。你可以相信這世間的一切都是虛幻,但你決不能懷疑最愛你的母親。母親的愛是一杯濃濃的咖啡,是一片遮陽的綠蔭,是一句溫馨的問候,是一曲動人的音樂,有了“她”,我們的生活始終樂觀向上。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為我們所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們現在只能用學習來報答。為了不讓愛你的人失望,請把握分寸。世界上最大的慶幸是擁有偉大而平凡的母愛。偉大、平凡並不矛盾,因為母愛偉大在於“她”永不枯竭,平凡在於“她”不追求任何華美,只有純潔、樸素。 

 母愛無邊。讓我們以實際行動感恩母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