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極為普通的女性,然而,她又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中等個頭,偏瘦的身材,由於長年操勞,頭上已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根銀絲,臉上也開始有了淺淺的皺紋。 

  每當我看見媽媽長滿死繭,充滿裂痕的雙手時,我不禁心頭一酸,這可是媽媽平時視為至寶的手啊!怎麼會這樣呢?只有一個答案——因為我。媽媽為了我,辛勤的勞動使她的手風光不在,這時我只能在心底深深地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十年啦!十年啦!這十年的苦與累,媽媽從未有過一絲怨言,只有對我無盡的關愛。當我生病時,當我痛苦時,當我失敗時,這種愛就會悄然蹦出,撫愈我身體與心理的創傷。這種愛,給了我堅強自信。讓我不再迷茫。有了這種愛,給我前進的道路上更增添了無窮無盡的動力,讓我勝不驕,敗不餒。我想。這種力量就是人們常說的平常而偉大的母愛吧。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啊,我這棵嫩綠的小草怎麼能報達你那春天陽光般的母愛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