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 

  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的路。您一直以來不辭勞累的照顧我,關愛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我一定會回報您對我無限的關愛的呀! 

  在我記憶中有過這樣的一件令我一輩子也不敢忘懷的事情。:6.7歲暑假中的一個夜晚您被我的吵鬧吵醒了。那晚我感到有一種溫溫的東西從鼻子中冒出,枕巾濕濕的,我感覺很不舒服便不斷製造出聲響,您被我吵醒了,跑過來看看我,藉著朦朧的月光可以看出是許多紅紅的東西——我流鼻血了。您立刻拿紙來幫我擦,可那鼻血仍不聽話的如噴泉般的噴了出來,一直傾瀉,直到流滿衣服,浸透枕巾……您將我抱起,盡量讓血少流,您一直坐在那裡,幾乎整晚都沒有睡,而您第二天還要應付那無窮無盡的工作。我睡得那麼熟,就像一個玩累的孩子,沉沉的睡了過去,絲毫沒有考慮過您的感受,就一直貪婪的享受着整晚的母愛。第二天您就生病了,我很自責,您卻散發著母性的光輝笑着對我說沒事,那時我感覺您很像一個天使,像一個一輩子只屬於我的天使。事情過去很久了,我沒有再提起過,或許您以為我忘了,以為我像腳邊的石頭踢遠了,但您錯了。我將它珍藏起來了,我將它放在了內心最柔軟的角落,一個只屬於您的角落,一個永遠無法出售的角落,那裡藏了您的每一件事,每一根白髮,每一個皺紋…… 

  這時我突然發現“媽”這個字好有學問,一個“女”,加了一個“馬”,就組成了“媽”,意思不就是說媽媽如一匹永不停歇的馬,一直奔波,為孩子,為丈夫,好累,該歇歇了,該有時間去放鬆的喝一杯咖啡,去真正的與同學及朋友們聚個會了,毫無顧忌的放鬆。 

  我真的很想對您說一句話或許它很老套,或許它很俗氣,或許它已經讓您耳朵長繭了,但是,拜託,請再聽我講一遍“媽媽,我愛你”,這愛是毫無疑問的,不用質疑的,是出自真心的。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