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媽媽的手 

  感恩,曾感恩過媽媽,爸爸,親人,老師,卻沒感恩過媽媽那飽含滄桑的手, 

  感恩媽媽的手,因為那雙手曾一次次比劃着那字的筆畫,讓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那雙手曾一次次拉着我走過那似曾相識的路口,曾經拉着我走過那危險地馬路。曾經一次次撫摸我的手臂,溫柔的勸說,是我因為打針而泛起波瀾的心,慢慢的平靜……。 

  感恩媽媽的手,因為那雙曾一次次在冷水中搓打着那些被我弄髒的衣服。那雙手曾在我的作業本上輕輕地揮舞着,那雙手曾幫我解開一道道難題,曾經一次次用它把我的頭髮變的柔順,光滑。一次次為我整理狼狽不堪的小書包。曾經一次次為我調製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 

  感恩媽媽的手,因為那雙曾一次次在沾滿淚水下強打在我的臉上,那雙手曾一次次在糟糕的成績單上籤上兩個字。曾一次次撕下我字跡扭曲的作文,曾一次次抓住我的玩具狠心的朝樓下扔去。 

  感恩媽媽的那雙溫柔又狠心的手,感受那雙手給我的愛,感受那雙手給我的溫度,感恩是一種美好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