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媽媽的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的信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生活中有太多的坎坷,有太多的淚水,也有太多的困難!但是我一直沒有忘記在我身後默默守護我的媽媽。您一直在我身後給予我勇氣;在我跌倒在黑暗的人生道路時,是您一直在我身邊默默支持我!您給我的愛就如同那清香的梔子花一樣,是那樣的香味撲鼻卻不刺鼻;讓我總是捨不得離開,總是貪婪的允吸着您給我的愛。

  當我走在路上時,看見一個小女孩牽着媽媽的手在逛街的時候,我便會想起小時候的我也和這個小女孩一樣!牽着您的手大搖大擺的走在大街上,貌似在告訴別人: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可以牽着媽媽的手在這一條條水泥路上,留下一個個幸福的腳印,這些大大小小的腳印也同時記錄著我這美好的童年!是媽媽一直愛着我,一直擔心着我,一直牽挂着我,一直想念着我,都說兒行千里母擔憂!

  如今,我想再次牽起您那被我遺忘太久太久的手,再一次的走在街道上,好好享受您陪在我身邊的溫暖,我想再次牽起你的手去那個在我小時候我們經常去的那個公園,那裡的每一個空氣,每一片樹葉,每一條水泥路,每一塊石頭,都記錄著我們母女之間的快樂,我們的一個個笑容,我們笑的那樣幸福的聲音。那裡,好久好久沒去過了,是不是我把它遺忘了,忘了您帶給我的快樂,忘了您帶給我的幸福,忘了您帶給我的溫暖,忘了您帶給我那獨一無二的愛……

  是不是我忘記太多過去的美好,所以慢慢變的叛逆了,慢慢從小時候那個乖巧懂事的我,那個即使想你卻為了讓你安心工作然後對你撒謊的我,變成了讓你天天為我擔心,讓你天天都為我不知所措,讓你天天用你那顆疲憊不堪的心來安慰我這顆無知的心。

  聽了那個感恩講座之後,我哭了,因為我似乎找到了太多太多被我無視了的愛,我還想起了許許多多您那傷心無助的眼神!媽,從小時候開始,我就給你寫過很多信了,每一次寫信的時候可以說是我心靈的懺!我還依稀記得我傷害了您太多,您給的愛,我都沒有好好疼惜!媽媽,請你不要急,給我一點點的信心,給自己一點點的耐心,雖然我笨了一點,雖然我沒別人反應那麼快!但是我會努力去尋找那些你給的卻被我遺棄的愛。

  媽媽,你總是說我越長大越是變了好多,越長大越是不願和您談心了!媽媽,現在我只能說對不起,又讓您心寒了!

  對不起,媽!你給了我那麼多!我還總以為你不愛理我!我也知道你真的太忙了,這些年你也辛苦了!雖然我們的距離慢慢的拉遠了,我不再吵着要和你一起睡,不再因為弟弟而吃醋生氣了,不再在黑夜裡突然竄進你的懷裡撒嬌的說我睡不着,也沒有時間陪你逛街了……但你卻還是那麼關心我,為我操心!為我獨自一人走在喧鬧,繁華的街道上挑選着我愛吃的水果!

  對不起,媽!你每次說要給我檢查作業的時候,我有時候竟然說沒有或者不給,還不讓你涉及我的學習生活!我也知道這樣的幾句話讓你真的很心寒!你的工作已經夠多了,你還要為家裡的事情操心,還有擔心着年齡還小的弟弟,還要騰出時間來關心我的學習,檢查我的作業!我真的不知道拿着這支筆如何來描寫出我心中的懺悔

  您曾對我說過我們今生能當母女,便是緣,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是的,這種緣分真的好奇妙,地球那麼打,世上那麼多偉大而平凡的媽媽……我卻偏偏誕生成為了你的女兒!媽,在此我想對你說:媽我愛你,您辛苦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我小時候最愛唱了,也最愛唱給您聽了!我那時候還像個小大人似的,像你抱我那樣,把你抱着唱着這首歌,“哄”着您睡覺!我那時候以為這樣抱着你可以保護你……

  至今,我再也沒有唱起那首歌了,也再也唱不出那時候那樣的好聽了!

  最後祝福您安好!

  您的女兒

  2012.6.19

  廣東中山平東學校中學部初一:許津榕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的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