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是把父母對自己的愛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沒玩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順,尊敬父母的責任。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總是不斷地抱怨自己的父母,這樣不好。那樣不對,對父母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橫加指責,甚至於直接與父母頂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的身體的健康狀況,不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想想看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精力和心血啊!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能傾注所以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時,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人是父母。

  感恩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聲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答養育我的父母!“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跟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初一:劉德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