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如清風,驅散我心中的憂愁;友誼如高山,保護我那弱小的心靈;友誼如帆船,載着我乘風破浪! 

  友誼比珍珠還金貴:友誼比翡翠還閃亮。友誼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友誼不用珍珠翡翠點綴,友誼是需要對方也自己互相傾訴心聲的,那樣友誼才會變成彩虹,發出絢爛的光芒! 

  以前,我有許多朋友,他們遇到困難,我都會儘力去幫助他們;但我一遇到困難、挫折,聽見的是“沒時間、改日再說”。我沉默了,當我在憂鬱的低谷徘徊時,一雙溫暖的手將我拉了上去。是他——我發現我還有一個知心朋友! 

  星期天,我們去小溪邊、去山上、去樹林,邊玩邊談心,他說:“你勇敢地去做任何事吧!我是你堅強的後盾!”“呵呵!我也會支持你的!” 

  我們相互激勵,相互安慰,同學習,共進步,共同走向成功的彼岸! 

  友誼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但是需要彼此間坦誠相待的,讓我們擁有世間最美好的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