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刻,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順着我的臉頰滑落,豆大的雨滴擊打在身上,猶如一把把利劍刺向自己,亦刺着自己的心扉。痛,佔滿了心扉,自己就如同那角落裡被丟棄的布娃娃,再也沒有那一抹絢麗的色彩。懼,那無情的雨幕,如同一張大網,緊緊地罩住了雨中那可憐的人兒。黑夜露出猙獰的笑。那笑,刺痛了我的眼。

  滿心疲憊的我走在雨中,心中不知打翻了五味瓶中的幾味。酸,苦,澀向我襲來。不知走了多久,終於進了家門。看到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背影,我一言不發。心,好疲憊,腳步沉重地向房間邁去。一進屋,眼淚瞬間奪眶而出。在這樣的天氣,我焦急的盼着爸爸來接我回家的身影。可我等啊,盼啊。學校都沒有人了,也沒有盼到爸爸。任憑我在雨中怎樣哀傷與無助,他都沒有出現,現在看到的竟然是他在家裡悠閑地看電視。爸爸啊,您怎麼能這樣?我可是你的女兒啊,我還不如電視嗎?好累,疲憊帶走了我最後的一點清醒,我眼前一黑,竟昏倒在床上。

  再次醒來,已然是第二日中午。我費力地坐起身子,環顧四周,看着床邊的毛巾和臉盆,爸爸應該是照顧我一夜了吧。我走出了卧室,爸爸不在家,應該去上班了。我注意到了桌子上的薑湯以及壓在下面的字條。我挪開薑湯的碗,拿起字條,展開,爸爸清晰的字跡映入眼帘:“女兒,對不起。爸爸明明知道昨天下雨,卻沒有去接你。爸爸並不是不愛你,爸爸是想讓你自己獨立,你已經大了,能夠自己回來。可沒想到你卻因此病倒了。爸爸覺得很自責,是爸爸沒有照顧好你。女兒,不要怪爸爸好嗎?桌上有薑湯,喝了會舒服些。”

  將字條合上,眼淚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爸爸,對不起,是我錯怪了您,請您不要自責,是女兒不理解您,女兒錯怪您了。直到這一刻,我終於懂得了“父愛,嚴在其外,愛在其中”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