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巫的眼淚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的眼淚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身後厚重的門吱吱地打開了,傳來婆婆低沉的聲音:“蘇莫里,今天是尤利國公主大婚的日子,外面一定很熱鬧,你要不要去看看呢?”“可以嗎?”我有些興奮,這種與世無爭的生活固然清閑,但是偶爾的人間煙火卻更有人情味。“記住,太陽落山前一定要回來,我們和人畢竟還是不同的。”婆婆滿臉的皺紋因為擔心而顯得更加清楚。婆婆已經七百歲了,是老女巫。和仙女不同,我們女巫是會變老的。在某天清晨醒來,原本年輕漂亮的臉龐和充滿活力的身體都消失了,女巫們都必須承受這種瞬間失去美貌和年輕的痛苦,這是女巫的命。有多少的女巫因此而憎恨仙女,憎恨上帝,甚至憎恨人,因為他們的美貌和年輕是慢慢消失的,而女巫們,就必須每天擔驚受怕的等待這一天。而對於我,這一天並不可怕,年輕和美貌並不重要。 

  坐在掃帚上在藍天中飛翔,我喜歡這樣的自由。遠遠的,尤利國國王的城堡佇立在蔥翠的烏龍山山頂,雄偉而莊嚴。城堡周圍的小鎮里,人們歡呼雀躍,圍着即將到來的另國的王子而準備着。我悄悄的停留在他們的上空,人們不會發現我,我也不想去打攪他們,屬於他們的快樂,並不屬於我。 

  隨着一聲響亮的號角,城門打開了。我看見一個英俊的男人,騎着白馬,在士兵的簇擁下,緩緩地進入城門。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俊美的男人,而我的心,也從沒有像現在跳動得那麼強烈,幾乎要讓我摔下掃帚。但是我立刻就明白,那個男人就是王子,公主即將成為他的妻子,永遠陪伴在他的身邊。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有羨慕,甚至是嫉妒公主。我的天,難道這就是愛嗎? 

  隨着馬車隊,王子越來越接近城堡了。我的眼睛一刻都沒有離開過王子,即使王子每接近城堡一步,我的心就離絕望更近一點。我可以使出任何一種巫術,來阻止這場即將進行的婚禮,可是我沒有,因為我明白人和女巫永遠沒有結果。終於,王子來到了城堡前,城堡的大門緩緩打開了,一個身穿潔白婚紗的少女站在尤利國國王的身邊。那個少女的臉被同樣潔白的薄紗遮着,但是這並沒有掩藏少女的魅力。我有些暈眩,一陣大風吹來,我覺得自己開始緩緩下墜,墜入無盡的深淵。大風同樣吹落了公主的面紗,面紗飄啊飄,竟然離我越來越近,我伸手去抓,可棉紗就與我的指尖擦過,我,始終都無法抓住它。 

  人們驚慌的聲音此起彼伏,也許是為了公主丟失的面紗,也許是發現了從天而降的我。魔法,我想使用,卻沒有力氣,我閉上眼睛等待着與地面的撞擊。然而,有人托住了我的腰,將我輕輕的攔在懷裡。我睜開疲憊的眼睛,那張俊美無比的臉就在我的面前,那雙清澈的眼睛,溫柔的看着我。沒錯,是王子,他讓我坐在他身前,在我耳邊低聲道:“你,才是我的命中注定。”馬兒叫囂着衝出人群,帶着王子和我飛快的離開了尤利國。兩旁迅速向後略去的樹木我一棵也沒有看清,可是覺得那些都是幸福,我被幸福包裹着。時間啊,請你停留在這一刻吧。 

  我們來到了仙女湖畔,坐在一個巨大的榕樹下,深深地接吻。“我愛的女孩,你是誰?”王子用手指撥動着我的髮絲。“蘇莫里,我的王子。”“蘇莫里,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我不再是王子,我只是你的丈夫。”我的丈夫,這一刻,再美麗的陽光精靈,再輕柔的微風,都無法感動我的心,只有你,我的丈夫,是我的一切。黃昏的陽光也很柔美,仙女湖上的天鵝成群的飛走了。太陽的餘光正一點點地消逝。 

  就在太陽消失在地平線的前一秒,時間停止了,一切都停止了。婆婆出現在我眼前。“跟我走吧,這樣的幸福不屬於你。”婆婆平靜的聲音再次讓我感覺到了絕望。“為什麼,請不要奪走我的幸福。”“你知道嗎,我們女巫和人不同。如果今晚你屬於了王子,那麼,明天,你會變得和我一樣。而他,你的王子,就將永遠守着這樣的一個老太婆度過。你願意嗎?”“可是,可是我們真心相愛啊!”“不,他應該愛的人,不是你,而是她!”婆婆的右手在空中一揮,薄暮中,一張美麗的臉出現了。“那,那不是我嗎?”“不,她不是你,她是尤利國的公主,只是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那塊面紗,王子先看見了你,所以愛上了你。如果他先看見了公主,他會愛上公主。”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流淌下來,我,奪走了別人的幸福。“人類的幸福永遠都不屬於我們。你也不希望王子一輩子不快樂吧。”婆婆粗糙的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不,我要王子他永遠的幸福。我,放棄了。” 

  一瞬間,夕陽破碎了,一片片的被黑暗取代。我的意識模糊了,只是隱約聽見婆婆在說,一切,都回去吧。 

  清晨絢麗的陽光灑進來,精靈在房間的上空跳舞。我醒來,新的一天,真是愉快的新一天。打開窗戶,微風拂面,我一如既往的慶幸自己仍然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可是為什麼,今天的心,有點不知名的痛呢,好像什麼東西被遺忘了,被丟失了,永遠找不到了。 

  身後厚重的大門吱吱地開了,是婆婆進來了。“蘇莫里,今天尤利國的公主大婚,外面一定很熱鬧,你要不要去看看?”婆婆笑嘻嘻的看着我。“今天?不了,我有點不太舒服。”“好吧,你好好休息。” 

  我轉過身,一滴晶瑩的淚珠打落在我的手背上,像是為了紀念那個丟失了的東西。我看着這滴淚水,雖然不只是為什麼,卻覺得它真的永遠找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女巫的眼淚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