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501周記)摩爾莊園教會我感恩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1周記)摩爾莊園教會我感恩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20100501周記)摩爾莊園教會我感恩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摩爾莊園是一個非常快樂美妙的兒童網上虛擬樂園,但在我眼裡,摩爾莊園不僅僅是一個小遊戲,而是我的一個老師。我感謝摩爾莊園教會了我感恩。

  在摩爾莊園里,我化身成了一個可愛的小鼴鼠,我購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拉姆,在養育這隻小拉姆的時候,我體會到了父母照顧孩子的艱辛和辛酸。小拉姆剛出生的時候是在花盆裡的,要在花盆裡面住上24個小時才可以自由地行走,小拉姆在花盆裡的這24個小時,我心裡充滿了幻想和憧憬,我想24個小時以後,我就可以擁有一隻可愛的小拉姆,可以體會到為人父母的樂趣了,想着想着,我就覺得非常地開心,但開心地同時卻有一份不安,心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24個小時終於到了,小拉姆的花盆消失了,於是我便帶着小拉姆到處走走,熟悉熟悉外面的環境,我還用我辛辛苦苦攢下的一千摩爾豆讓小拉姆去拉姆學院學技能,而且每一個星期我都得接小拉姆會家,我還會細心地去淘淘樂街為小拉姆買一點吃的,放到小拉姆的背包里,看到它的心情不好,我會拿出魔力彈簧給它玩,就這樣時間飛逝,轉眼間我的小拉姆成了高級拉姆,而我卻在小拉姆的成長過程中品嘗到了為人父母那份應有的責任,體會到了父母的無私、偉大。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我就是小拉姆,而我的父母就是那一隻只小摩爾,是他們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是他們把我養育長大,我感謝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20100501周記)摩爾莊園教會我感恩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1周記)摩爾莊園教會我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