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校 

  我的母校——茂名市第六小學,坐落於茂名市中心。這不僅僅是孕育了我六年的母校,還是一艘將我們載向成功彼岸的巨輪。 

  感謝您,母校。過去的六個春秋,您用自己拿辛勤的汗水,全身的心機孕育着我們。您猶如驅趕寒冷的陽光,猶如帶來生機的春風,猶如滋潤萬物的春雨,帶給我們快樂與希望。稱您作“媽媽”,的確不過分。美好的童年時光,是您見證了我的成長,像媽媽一樣肩並着肩,陪伴着我,時刻與我分享成就感或分擔煩惱。 

  夏天的夜晚,蟬在校園裡的大樹上喊着,好像在讚美老師們的辛勤勞動。看哪!我們老師的辦公辦公室依然燈火通明,每位老師都在爭分奪秒地備課,批改作業,手中的筆怎樣也不肯停下一刻,即使汗流浹背,也毫不在乎。沐浴春風后的小草低頭哈腰,感謝春風給它帶來歡笑,逢春之際,布谷鳥放聲歌唱,讚美春天的好!而我們又怎麼來感謝和讚美可敬的老師呢?古人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像春蠶那樣默默地將知識傳遞給我們,毫無半句怨言地耐心教導一位又一位調皮的學生,渴望他們早日成才。在二千多個日日夜夜裡,班主任用一個個小故事讓我悟出了人生的大道理;語文老師手把手叫我寫出了一個個蒼勁有力的漢字和一篇篇佳句絕倫的好文章;數學老師總是毫不耐煩地慢慢教導我做出一道道的難題;英語老師讓我擁有一副能流利說出英語的嘴舌;美術老師叫我用畫去表達人的情感;音樂老師教我用最動聽的音樂打動人的心靈…… 

  把腳輕輕踏入寬廣的校園,視野立即開闊了許多。我也開始了回憶之旅。校園裡的籃球場和跑道曾承載着我童年時成為體育明星的夢想。每當腦海里回憶起那些我在籃球場上努力拚搏的畫面,心情便激動不已。是體育老師把我這樣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磨練成健步如飛的學生。再看看那宏偉壯觀的科學樓,它緊附在操場的一旁。如果說我的母校是一艘知識巨輪,那麼科學樓就是一雙充滿知識與力量的伐槳,不斷加快航行的速度,尋找人生的目標! 

  母校,我感謝您,感謝您的培育之恩,我必將謹從您的教誨,以最好的學習成績報答您。要是將來我能為祖國作出貢獻,我定會驕傲地說:“我是‘六小’人!” 

  指導老師;鄒坤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