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靳楠 

  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棗鄉,雖然不太出名,但也有美麗迷人之處。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小草從地下探出腦袋,村周圍的棗樹也發芽了,看起來就像換了新衣服一樣 。小河裡的小魚在小河裡游來游去。 

  夏天是孩子最快樂的時侯,孩子可以在河裡捉魚、游泳。大人在樹底下乘涼品茶。棗園裡勤勞的蜜蜂在忙着采蜜,為人們釀造着可口的蜂蜜,同時也為棗樹傳播花粉。夏天的夜晚更是美麗天空就像平靜的水面湛藍,靜謐。月亮就像玉盤,它周圍的星星就像鑲嵌在天空的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閃爍着的星光,就像頑皮的小孩在眨着眼睛。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棗園裡一顆顆紅棗掛滿枝頭,像一串串瑪瑙掛在枝頭,農民伯伯們歡聲笑語,提着籃子準備摘棗子,一片豐收的景象。在花園裡,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像龍飛,像鳳舞。婀娜多姿,五彩繽紛。 

  秋去冬來,冬日的家鄉依然美麗。一場雪下過後,大地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我們小孩子穿着棉衣,帶着棉帽來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歡笑聲在雪地里回蕩,雖然我們的臉被凍紅了,但心裡依然高興。 

  無論春夏秋冬,家鄉的景色都是那麼的美麗,迷人。各有各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