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桌的你,水靈的像一朵帶着露水的睡蓮。 

  課堂上,你像我的戰友,一絲不苟地聆聽老師的傳教,埋頭做筆記,抬頭回答問題,當我們收穫知識的碩果,會相視而笑,那開的最妖嬈的花朵,在我們嘴角那抹欣悅的微笑下,也顯的暗淡無光;當多才多藝的你站在舞台上時,會用火紅的綢緞和優美的舞姿演繹我們絢麗的年華;當我犯錯誤時,你嚴厲的目光灑下來,我便垂下眼帘,委屈的滿眼含淚。現在我知道這是朋友真情的流露,朋友,請原諒我當時的任性與乖戾。 

  同桌的你,豁達的像一片掛着燦星的天際。 

  你是男生的理性與感性完美的結合,並融匯到你衷愛的數學中,面對難題屢戰屢勝,在我們班的數學領域撐起了一片天。你靈動的五官花樣層出不窮,隨便地一挑眉,惟妙惟肖地模仿幾個經典動作,就為自己的個人秀拉開了帷幕,為同學們帶來陣陣歡笑,驅散初三緊張壓抑的氣氛。 

  同桌的你,可愛的像墜入凡間的天使。 

  六月的天氣格外的沉悶,熱空氣在風扇的抽動下慵懶的游弋在教室中,是你貼心的話語鼓勵我繼續學習;老師劈頭蓋臉的批評讓我無地自容,眼淚不聽話地直往下掉,是你明亮的眼眸安慰我不要在意;面對初中激烈的競爭與考試的壓力,是你手心的溫度伴我前行,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應對壓力…… 

  耳畔回蕩起風鈴清脆的聲音,閉上眼睛,同學間的往事還歷歷在目:體育訓練時早晨5點爬起來跑步時汗流浹背的樣子;晚自習吃飯時為了爭分奪秒學習啃方便麵的樣子;同學們一起外出踏青遊玩的樣子;老師提問時,由於緊張手足無措的樣子……那一切,宛如發生在昨天一樣,帶着時間的溫度,流逝了。 

  畢業了,我們帶着初一的懵懂,初二的歡笑,初三的勤奮畢業了。六月是離別的季節,是花兒的海洋,我們無須傷感,因為人生的下一個顛峰還在等待我們去征服,我們要用張揚的青春去譜寫生命的傳奇,我們要用奮鬥闖出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們在期待多年後那個同學重逢的約定。 

  同桌的你,是同學友誼的剪影,是一筆珍貴的記憶財富,是一個值得感謝、陪伴你走過初中的人。讓我們,靜靜的珍藏這份感動吧……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問我借半塊橡皮,你也曾無意中說起,喜歡跟我在一起,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