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極校園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極校園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簡介 人物一:江凱 男,公元1995年7月降臨人間(今年虛13歲),S省人,就讀於A城第四中學初一3班。待人友好,感情細膩,富有同情心。 外號“鐵齒銅牙鬥嘴仙”,自號:“嘴打天下無敵手。”可想而知其嘴上工夫極其了得也! 多才多藝,愛好小品相聲,能操一口流利的山東話,粵語,陝西話,江蘇話,湖南話,普通話。以及英語。 他每逢學校班級聯歡會,總要表演小品,座無虛席,掌聲如潮流。 成績不好說,是中等向上,拔尖向下,算是中上吧。 最喜歡的明星是周筆暢。

  人物二:許翔 男,今年虛14歲,S省人,就讀於A城實驗中學初一8班。 超級天才,包括電腦學習籃球這三個方面。 假使試卷100分滿分的話,他是無論如何也要考100的。

  人物三:任睿 女,公元1994年3月投胎(今年虛14歲),與前面兩位一樣,只不過她就讀於A城第四中學。 成績平平,但對學習很認真。 最喜歡周杰倫。

  人物四:金赭 女,95年6月生,就讀於實驗中學。 成績和許翔平起平坐。 性格特點是任性,調皮,有愛心。

  人物五:孔蕭 男,94年5月生,未考上中學。 一個頂級壞小孩!! 無法用語言表達他的壞!

  人物六:譬雨 男,95年8月出生,就讀於S省A城實驗中學。 成績不錯,和江凱一樣,有時認真的話還會比江凱好些。 愛好打籃球,喜歡看NBA籃球賽。最喜歡的籃球明星是喬丹, 他性格中肯。 對待學習挺認真。 他的嘴功夫還不錯,只是沒有江凱好呢!

  人物七:章辭 女,95年1月出生,就讀於S省A城第四中學。 成績很好的,一直名列前茅。 江凱的拜把子姐姐。 性格剛烈(說得充滿人文氣息是剛烈,說白了就是潑辣,六年級畢業老師陳嶺就是這樣寫的畢業留言). 她最喜歡的明星是韓國人玄彬(又叫金正勛). 待人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

  人物八:黎岳戩 女,95年9月出生,孫霖的女兒。 就讀於西雙湖中學。 成績中等, 在大家眼裡她很不要臉, 自恃是孫霖家的女兒,為非作歹。 大家看她很不順眼。 江凱最唾棄她。 她最喜歡明道。

  人物九:孫浩 男,95年出生,就讀於S省A城第四中學。 成績平平,對待學習態度不夠好。 待人友好。

  人物十:彭鵬 女,95年9月出生,就讀於S省A城實驗中學。 成績中上。 喜歡韓國明星李俊基。

  人物十一:孫霖 孩子們的語文老師, 黎岳戩的媽媽。

  人物十二:張汝香 孩子們的English teacher.

  人物十三:陳嶺 孩子們的數學老師。

  (另外還有一些人物,但不是非常主要的,因此省去了。)

  正文部分:

  第一章 一  開學的第一天 “我來也!”隨着喊聲,同學們的目光停留在了江凱身上。江凱前腳剛到,後腳就來了一個老女人(可以這麼形容她),她就是新任班主任---陳嶺。 這俗話說的好: “新官上任三把火”,陳嶺一來,大喊(我認為改成吼比較形象)一聲:“沒看見地上那麼臟啊,你們一個個跟老太爺似的,都留給我乾的啊?”

    正說話時,語文老師孫霖駕到,她一聽,大聲一叫:“江凱,許翔,你們作為班干,理應起模範帶頭作用,抓緊幹活,要速戰速決,不許拖拉,聽明白了嗎?”江凱和許翔連忙拿起笤帚,嘩嘩掃起來。10分鐘后,地掃完了。

    陳老師在上課前說了一番刻骨銘心的話:“同學們,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們就要考試了。我希望我們在這一年裡能配合的很好,我很嚴厲,被我教過的學生都說我像母老虎,如果你們能聽話,我肯定會是紙老虎的。另外,我不喜歡嘴不幹凈的小孩,我希望大家能不說污言穢語。”

    陳老師一講完,哄堂大笑,笑聲馬上要把屋頂給震翻了。同學們的笑,當然不是針對最後一句的,因為大家壓根就沒看見。 沒5分鐘,老師來了,她說:“馬上要領新書了,許翔,江凱還有那些高個子都來。”

    在會計室,抱着新書的江凱一時興奮,說了一句罵人的話,陳老師狠狠瞪了他一眼,嚇的江凱心裡咯噔一下:這老師剛來就那麼厲害,以後不更麻煩,日子不就沒法過了嗎?怎麼辦呢?江凱陷入了沉思。   未完,待續。  [下節將要寫:江凱,譬雨大鬧課堂,倆人均被陳老師罰站.....]

  PS:最近精神狀態比較好,但寫出來的作文好不好還因該由大家品讀並且指教。

您正在瀏覽: 無極校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極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