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我發現了蠶原來還可以不吃桑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蠶原來還可以不吃桑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那麼美好,每天都會是你有新的感受、新的啟迪,但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是那一次有趣的發現。記得上學期的一個星期六,同學們都紛紛養起了蠶,我看那些蠶軟綿綿的,很可愛,便向鄰居家要了幾條。鄰居家的孩子很熱情,不但送了我幾條蠶,而且還送給了我兩大包桑葉。那時,我很性急,我希望蠶可以快快長大,便把兩大包桑葉全都倒給了蠶吃。誰知第二天,桑葉就只剩下一些殘渣了,我沒想到那些蠶的胃口還真大。我本來想再去鄰居家要幾包桑葉,但是我知道,鄰居家已經給了我好多桑葉,我不能再問他們要了,我得自己想辦法。我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到鄰近的商店裡去買,誰知,他們那兒不賣桑葉,接着,我又跑了幾家植物店,結果,他們那兒也不賣桑葉,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當我看見那些瘦小的蠶時,我有了一個想法:或許蠶還可以不吃桑葉。我到附近的樹上摘了幾片不同的樹葉,然後回到家餵給蠶吃,誰知道,蠶做出一種搖頭的樣子,便一扭一扭地到另一邊去了。我生氣地說:“可惡的蠶,竟然比我弟弟還挑食,你們愛吃不吃。”說著,我頭也不回地進了房間。接着,我就不知不覺地睡了一覺。我剛醒,就看見蠶在吃那些樹葉,我高興地說:“原來蠶還可以不吃桑葉!太好了!”我試着又去摘了幾片不同的樹葉,可是蠶不吃了,我心裡“冒”出了一個疑問。我上樓去搜了一些資料,原來,蠶是靠味道來分辨食物的。我之前的那幾片樹葉,被我弄上了桑葉的殘渣,蠶誤以為是桑葉便吃了。我想着,便飛快地跑下了樓,我試着把桑葉的殘渣放到新採的樹葉上。果然,蠶把那些樹葉吃了,我高興地大喊大叫:“原來蠶還可以不吃桑葉!原來蠶還可以不吃桑葉!哇!太好了!”這就是我的發現,蠶原來還可以不吃桑葉。事實證明,其實生活中的秘密都是要靠我們自己去發現的,如果大家也想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吧!

  初一:朱佳蕙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蠶原來還可以不吃桑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蠶原來還可以不吃桑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