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打開回憶的箱子,往事一件件涌了出來,有的令我傷心,有的令我失望,有的令我驕傲,但那一次,我覺得自己好棒。

  那天是期末考試,我緊張的收拾了東西準備進考場,我悄悄地把以前抄的英語單詞放在文具盒裡,又拿了眼鏡。

  最開始是聽力測試,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選擇題有幾題很難,我眉頭緊皺,一直在思索這,這時,我看見我旁邊那個人馬上就寫完了,我抬頭看了看老師,一位在看卷子,另一位在緊盯着窗外發獃,不知道在看什麼,我想了想覺得就看一眼旁邊的卷子,就一眼,我把手伸向了眼鏡,我摸到了眼鏡框的冰涼,又迅速的把手縮了回來,怎麼辦?

  這時哪位盯着窗外發獃的老師開始回過神看了,她在我周圍轉來轉去,我緊張的手心都開始出汗了,突然由於手滑,我的筆掉到了地上,我急忙慌張的去撿,可是監考老師卻搶先一步,把筆拾起來放到我的桌子上,說:“要遵守考場紀律。”我點了點頭,開始繼續想我的題,終於經過我的一番冥思苦想后,我想起來了,這幾道題老師都講過,我開始奮筆疾書起來,經過一番戰鬥我的卷子終於寫完了,可是還有幾道沒寫,可是我沒有再想過去看別人的了,我信心滿滿的交了卷,隨讓值得了96分但我忍讓覺得這個成績很好很真實。

  我把這件事小心翼翼放回了往事的那個寶箱,我仍然在回味我最棒的那一次,我驕傲,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我大聲地對自己說:“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初一:周晨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