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讓我們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讓我們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最最珍貴的,但又常被忽略。

  母愛,是那麽平常,卻又是那麼珍貴。

  有人說,母愛的重要是一杯暖茶,需要雙手捧着獻給父母!所以,在獲母親沉重的愛時,我們也應該給予她感恩,因為,“給予”永遠比“接受”更加快樂!

  上初中了,原本是件愉快的事:自己終於長大了,能有新的目標了,可漸漸得發現,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見,取而代之的卻常是嚴厲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書桌和數不清的習題。“難道母親不愛我了嗎?”我一次次的冒出這個念頭,有一次次的將之否認。想起小時候,母親教我寫字,背詩,不過現在……

  廣告中曾寫道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段,可在現實生活中,有是否每個孩子都能夠做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愛熟視無睹,只嫌她煩,嫌她嘮叨……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世上只有母親才會永遠在一旁支持我們,教導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母親如天使一般純潔,我們正在受母親澆灌的生命醞釀著芬芳,就像英語老師說的,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親的嘮叨,從中發現自己的缺點並認真改正,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知道。她們這樣做只為了孩子,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來感恩母親,感恩母親陽光班的心靈世界!……

  姜山鎮實驗中學初一:張萌

您正在瀏覽: 母愛,讓我們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讓我們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