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端是火,點燃勝利的希望;開端是雨,滋潤枝頭的新綠;開端是花,點綴人生的大路。開端是基石,是希望,是光明。“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開端的成功將給結尾意想不到的喜悅。良好的開端,帶領着你攀登上勝利的高峰。

  6歲時,爸爸坐在藤椅上,輕輕抱着我說:“琪琪,馬上要進入小學了,一年級是基礎,小學能否學好,着可是關鍵呀!你要加油!”我含着大拇指,想着:這是我人生的又一個開始了。我牽着爸爸的大手,來到了一年級(6)班,同學們熱情地和我交談着,因為有這個開端,我得到了友誼。一年一年過去,作業的難度漸漸大了,我常常是只有守着空白的作業紙發獃,老師和藹地為我分析,遇到類似的題,我不在迷惑了,因為有這個開端,我得到了知識。四年級時,老師說要寫徵文了,我樂滋滋地跑去找四姨指導,構思了又構思,修改了又修改,終於,我獲得了區一等獎,因為有這個開端,我得到了榮譽。

  12歲時,爸爸坐在桌子對面,笑盈盈地說:“孩子,你上初一了,是一個人生的重要轉折,初一學好了,初二初三就容易多了。”我握住水杯,想着:新學期的開始,一個重要的開端。於是,我雙手插到褲袋裡,走進一個名叫“初一(5)班”的地方,我靠着老同學,告訴她,我沒有勇氣去交朋友,去面對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便選擇將開端的方向朝着“學習”,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的生活埋沒在題海,我用這些努力,換來了我夢寐以求的好成績,我開始更加堅信了,好的開端送給我的,是幸福與成功。

  好的開端,是低矮的茅舍變成高樓大廈;好的開端,使乾涸的河床成為汪洋大海;好的開端,是枯零的花草變得鬱鬱蔥蔥。讓我們拿出勇氣,拿出自信,微笑着面對開端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