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苦是甜,微笑就像一縷清風,感化了生活。微笑,又像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輕輕推動了生活的小帆,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對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生活中的酸、苦、辣,我們恐慌,我們灰心喪氣。微笑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重振旗鼓,努力奮鬥。你笑,微笑也笑了,生活便也笑了,這時,我們感到幸福,甜蜜。每一次微笑,我們彼此多了一份信心,多了一絲希望,多了一點自豪。有時想想,這一路風風雨雨,一路坎坎坷坷,我們走過來了。前面又一點起伏,為什麼要害怕呢。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一點力量。還記得那些微笑嗎?每一次成功,我們忘不了微笑;每一次失敗,我們也沒忘記微笑。看那美好的前方,看現在的不如意,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給生活,給自己一個微笑?有人說,微笑只是一種安慰,怎麼可能帶着我們過五關斬六將,怎麼可能戰勝生活,獲得幸福呢?我要告訴他,微笑雖然很是普通,但是,有多少早已喪失信心的人,再一次獲得了成功。有句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其實微笑是一種樂觀,所以我們得以幸福安康的生活。生活要是沒了微笑,那怎麼好?口笑,心笑,時刻微笑,也許事情的結果會變得更好。微笑不只為了自己,為別人,也為生活。

  微笑,是渺茫星空中的一顆璀璨的星;微笑,是黑暗路上的一盞油燈;微笑,是融化冰雪的一縷陽光。

  微笑面對生活,生活面對微笑!

  廣東揭陽普寧市二中實驗學校初一:溫佳淳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