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冬日裡的陽光,溫暖人的心靈;微笑是喧囂中的一陣清風,輕輕拂去心靈的塵埃;微笑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使人的心靈不再陰暗。

  如果說困難是是一株薔薇,悲觀者只會看到醜陋的刺,而樂觀者卻會驚嘆刺中竟有如此美麗的花。

  那麼,請微笑面對生活吧!

  貝多芬失聰時,他微笑了,所以他才創作出了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海倫凱勒又聾又盲時,她微笑了,才給所有的盲人帶來光明和希望;司馬遷受宮刑之時,他微笑了,才會有一部史記名流千古。

  因為他們微笑了,所以他們成功了。

  以前我面對困難的時候,通常愁眉苦臉,怨天尤人,但是現在,,我會抬頭望望天空,心中回蕩着普希金的那句名言:“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總會來到。”是的,無論天空有多陰暗,我的心靈仍是一片晴朗。

  微笑使你勇敢的戰勝困難;微笑使你堅強地面對一切;微笑使你自信地向前走去。微笑使你堅定信;微笑使你永不退縮;微笑是你選擇勇氣。微笑使自卑的人找回自信;微笑是自信的人更加自信;微笑使自負的人重新審視自己。

  微笑面對生活吧!

  微笑是一座明亮的燈塔,為你指引方向;微笑是沙漠里的一片陸洲,使你看見希望;微笑是一位導師,指引你向前走去。所以,朋友們,不論天上是多麼陰沉,只要在心中架起一道彩虹橋,以樂觀的眼光看世界,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

  今天,你微笑了嗎?

  初一:tangxinyi01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