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中,到處都有微笑。可說將嘴角輕輕上揚便是一個美麗的微笑。微笑很簡單,放寬自己的胸襟,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鼓勵,微笑便會在瞬間綻放。在每個人的記憶中,也有幾個難忘:蒙娜麗莎神秘的微笑,劉曉慶甜蜜的微笑、空中小姐親切的微笑。可別小看了微笑這個詞,雖然它只是人們嘴角輕輕上揚的動作。可是,在培養具有吸引力的個性時,就是千萬別小看,經常保持誠摯微笑的重要性,這種微笑的習慣,對你自己的影響也是很大的。當你生氣時試着保持微笑,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使人保持冷靜,而且還能提醒你時時不忘保持積極心態。當你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用眼睛直視對方,用微笑應對。微笑可使你擊敗冷酷的對手,因為想要對微笑的人動怒,是件不容易的事。是的,微笑永遠是美好的,微笑能撫平你精神的創傷,微笑能使你精神煥發,充滿自信,微笑能使你頭白仍然天真,微笑……在鏡子面前練習微笑,如果能同時練習控制說話語氣就更好了。這兩個個性息息相關,它們都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感覺,同時你自己的行為,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力。人的一生中,挫折是難免的,只有那樣的生活才會色彩斑斕。人生的旅途中充滿了荊棘,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說:“不行,亮出你的微笑,相信成功就在前面等待着自己。”不要讓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聲中跟蹉跎過去,等到醒悟時,又鬢已斑白。莫讓一生碌碌無為,舉步踏入長滿荊棘也充滿陽光的大路,讓生命散發光和彩。朋友們,我以朋友間談心的口吻娓娓向你們道來,你們還不讓微笑伴你們左右?從現在開始,用微笑面對生活吧!

  初一:鍾嘉楚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