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尋找快樂,而快樂就在我身邊,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春秋,一個又一個年頭……

  每天,我背着書包,穿着整潔的校服,梳理好乾凈的頭髮,清清爽爽地去上學。在別人眼中,我上着好學校,做着好學生,有着父母的寵愛,親朋好友讚許的目光,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然而,在這像打印機一樣每天重複着同樣的生活里,只有學習,學習,再學習,父母永遠告訴你——只有成績,只有目標,只能前進……別人無法透過你那光鮮、亮麗的外殼,看到你那顆隱藏着孤獨、無奈的心,那顆已被封上枷鎖的心……只有獨自承受着這一切,默默承受着這一切,更可悲的是,父母並不理解我們。每天當你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家門時,他們只會抱怨你又回來得那麼晚,疑神疑鬼,連一句“你回來了呀,累了吧,歇會吧”這樣關心的話語都沒有。一味地在學校里盲目地學習,心中堆積了太多太多的不滿與煩悶,漸漸地變得不再笑容滿面,而是愈來愈憂鬱,愈來愈沉悶……也許,童年時的快樂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笑聲已漸漸遺失在夢裡,快樂已深深淹沒在心底,無人重視……

  快樂,到底在哪裡?是在於本身嗎?問問自己,你是否笑看人身,樂觀、積極地面對一切?你是否覺得困難也是一種考驗,一種磨練?當清晨的陽光透過雨露灑滿你的臉龐時,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你是否覺得這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美妙……也許,你也會發現,其實,快樂,也很簡單……

  和朋友一起去放飛心靈,欣賞一下曼妙而神奇的大自然,傾聽大自然的歌聲,回味大自然的淳樸,你也會覺得頓時心曠神怡。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大口大口地吮吸花的芬芳,在柔軟的草地上打滾,摘一朵小野花別在發隙上,笑吟吟地和湖水打個招呼,感受一份完完全全、只屬於在大自然中的快樂……

  田野里,碧綠的菜畦一望無際,金黃的菜花在微風中盡顯溫柔,風中還摻加着淡淡的麥香。坐在皂莢樹下靜靜地聽着一個個動人而傳奇的故事,讓頭髮盡情在耳邊飛揚……小溪緩緩地流着,彷彿在吟唱着童年的歌謠:“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突然發現,原來世界是這麼的美好,天是這麼的籃,白雲是這麼的悠閑自得,我——原來是這麼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