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電視上有個很流行的電視節目——中國好聲音。我個人十分喜歡,因為那是喜歡音樂的人綻放光芒的舞台。在那裡,無論你的美醜,無論你的家世如何,最重要的是你的聲音,能打動導師的聲音。

  在這個節目中,有許許多多懷揣着沒想來歌唱的人,他們即使在生活中遭遇過挫折,但依然沒有放棄,因為他們要在這個舞台上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向家人向自己證明自己。他們有的成功了,帶着導師的認可;他們有的失敗了,但也帶着導師們的祝福離開。有失敗才有進步,他們在這個神聖的舞台上保證一定會繼續加油,朝着夢想前進。

  我一直在追看好聲音,其中有一個人令我十分感動。一場車禍改變了一個女孩的一生,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她在舞台上這樣說過,當時車禍發生時,她愣愣地站在那裡,手裡還拿着兩顆門牙。想到此情此景我不禁被震撼了,對於一個愛唱歌的人來說,失去兩顆門牙是件多麼痛苦的事,因為她有可能再也唱不了歌。但她卻不放棄,她憑着對音樂的熱愛,她來到了中國好聲音的舞台,她要唱出心中的歌。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四位導師都為她轉身了。她非常激動地說了一番話:“我喜歡唱歌,就算出了車禍,我還在唱;就算掉了兩顆門牙,我還在唱;就算戴着假牙套,我依舊在唱。”她的勇氣和對夢想的執着打動了導師們,也打動了在場的觀眾,更打動了全世界人民的心。

  我不禁陷入沉思,我為那些能實現音樂夢的人而高興,更為有中國好聲音這樣一個舞台而高興。是啊,如果沒有中國好聲音這樣一個舞台,又怎麼能讓那些追逐夢想的人們實現心中的音樂夢呢!我,也在向我的夢想前進着……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

  初一:疏瑞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