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尋夢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尋夢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就是有一點點的溫暖;在湯姆貓眼裡,夢想就是抓住老鼠傑瑞;在哈巴狗眼裡,夢想就是天天有肉骨頭吃。而在我的眼裡,夢想有一大堆。我的夢是當一名教師,把我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學生;用我畢生的心血來培育未來的棟樑之才;用我富有旋律的青春來換取一批批的“天之驕子”;用我辛勤的汗水來澆灌這些小樹苗,讓他們茁壯成長;用我艱辛的努力來栽培一片片巨木參天的森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堅信,只要努力,我也會成為一個流傳千古的好老師。我的夢是當一名科學家,把我所了解的科學技術無私的奉獻給人類;用我微不足道的力量去打造一個個獨一無二的先進技術;用我的靈活頭腦去創造一個個不可思議的奇迹;用我一次次艱難的實驗去證實偉大的學說,成為像牛頓一樣善於觀察的科學家。我的夢是一名精通各種樂器的音樂家,我要通過我的指尖彈奏出與眾不同的樂章;我要通過十全十美的音樂讓人們心情放鬆,讓人們疲憊不堪的身體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我要通過我的唇齒吹奏出動人心弦的音樂,然讓人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漸漸地想累了,抬頭望了望天空。天空一片灰色,不,不不,這不是我想要的中國,我並不希望中國是世界頂峰的發達國家,也不希望中國在世界上有多大的影響,我只希望祖國是一個避風的港灣,是一個能使人溫飽,是綠樹成蔭,環境優美的國家。你聽,那刺耳的電鋸聲又在人類耳畔嗡嗡作響了,你仔細再聽,是大樹爺爺在哭泣,是小草在哭泣,是鳥兒在哭泣,是動物們在哭泣。你看,那工廠的黑煙、可惡的白色垃圾有在大氣中趾高氣揚的飄着,放肆無比;你聞,那刺鼻的車尾氣和灰塵又在空氣中國興風作浪,侵害着人們的身體健康。少年強,則國強,只有少年強了,國家才可以強大,那麼連環境都那麼的污濁,少年怎麼會強呢?經過了我這麼多的幻想,我的尋夢之旅結束了,最後的夢,就是環保夢!

  初一:521欣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尋夢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尋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