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讓我想起,我生活中的…… 

  感謝。感謝父母。是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父母給了我衣、食、住、行的條件,讓我能夠生存下來……要是沒有父母,我們怎麼活?當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天,我的母親又經歷了多大的痛苦?我無以回報。只有好好學習,孝敬父母,才會讓他們感到欣慰。 

  感謝老師。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讓我們能夠立足;是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能夠好好做人,走向社會……可能,現在老師的話你不聽,可等你長大的時候,你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聽老師的話……而老師所求的,就是你能夠好好學習。誰都做得到。 

  感謝一切。可能你被蚊子叮了啊,被打了啊,還是被罵,被罰了啊……雖說你可能會抱怨,還是委屈,但這都應該感謝,這些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許,你還會從中悟到一些道理。生命中的一切,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許當你長大的時候,

  你為什麼會被罰?是做錯了什麼嗎?那是,你就會知道別人的良苦用心。 

  學會感恩。感恩一切。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