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是有謙虛之德的人,是有敬畏之心的人。對待比自己弱小的人,知道要躬身彎腰,便是屬於前者;感受上蒼懂得要抬頭仰視,便是屬於後者。因此,哪怕是比自己在弱小的人給予自己的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幫助,這樣的人也是不敢輕視,不能忘記的。

  在生活中,我們要懂得感恩,感恩於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感恩於老師,是老師給了我許多知識,感恩於朋友,是朋友給了我很多幫助,感恩於生活,是生活給了我多樣的人生,感恩於自然,是自然給了我生命的源泉。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同學,拿到“我為。而感動”這樣的作文題目不知從何下手,為什麼?現在的我們生活得無憂無慮,父母,學校對我們無論多好,有許多孩子不會感動,更不會感恩,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試問一下,如果懂得感恩,他們還能寫作文無從下手嗎?

  全身癱瘓的著名物理學家霍金曾經說過;“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有我愛和愛我的親朋好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像霍金一樣,或許我們的生活中有或大或小的挫折,但我們仍然要學會感恩,向霍金學習。

  如果我失去了家人,我仍然要感恩,感謝上蒼賜予我健康的身體。

  如果我沒有健康的身體,我仍然要感恩,因為我還有一顆健康的心。

  如果我連一顆健康的心也沒有了,我仍然要感恩,感謝上蒼讓我走完自己寶貴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