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破碎的水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破碎的水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位公主,我擁有着一頭藍色的頭髮,淡紫色的長裙子,裙子上有幾顆發著藍色光的水晶. 

  那天,她看見了一棵紫色的樹,公主從它旁邊經過時,它居然用一條樹根抓住了公主的裙子!!“哎?這??剛剛好象沒着條樹根的啊??或許...是我沒注意吧!”公主說.她便又向前走去.走了沒多久,公主望望自己的裙角,大叫着“不!!!怎麼會??啊!!!我的藍水晶...碎了...” 

  公主看看水晶,越看越奇怪,忽然,水晶里竄出了兩條黑色的帶子,綁住了公主的手.“放開我,這是什麼,你是什麼?放開我,你們這些無禮的東西!!” 

  忽然,黑帶子越變越大,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男人.他對公主說:"親愛的公主,請你別在意,請看看我的眼睛好嗎?”公主說:"我才不要呢!陌生人!!走開!”“請你閉上眼睛,我親愛的公主.”那個男人說."你要幹什麼,告訴我....不然我..不答應你....”"公主...我想親親你,行嗎?”"這個....”公主還沒說完,那位男子的唇貼在了公主的唇上."你的眼睛很美.”那位男子說."哦..為什麼我那麼..暈啊?”公主閉着眼說. 

  "比盧比盧拉!”那位男子叫着,念出了着個咒語.他把可愛的公主抓住了.公主睜開眼,痛苦地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是我的禮物,請你收下吧,哈哈哈...古呼啦呼,電!”那位男子說. “啊!!不!!我..”公主發出悲慘的聲音. 

  "哼!公主,你別怪我,要怪..怪你自己沒愛上我!”我就是以前被你拋棄的那個男孩!很小的時候,我說我喜歡你,你卻欺騙我,把我拋棄了...” 

  “你那時說要永遠跟我在一起都是騙我的..”那個男子說.“不是這樣的!!我不是的,是..我母親..她要我拋棄你..我不能不這麼做!!我不做,她會..殺了你的!!” 

  “對不起,我唯一可一給你的..這個是我給你的藍水晶,再見,我的公主,不要想我,也不要忘記我!!”那位男子變成了一顆水晶,雖然那顆水晶會發出藍色的光,但它是一顆破碎的水晶.....

您正在瀏覽: 公主破碎的水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破碎的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