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香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香使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事物會使我們沉醉。有在花叢中輕盈飛舞的蝴蝶,有忙碌着的采蜜的嗡嗡的小蜜蜂,也有爭妍鬥豔的百花。但是其中我最喜愛的——不是可愛的蜜蜂與蝴蝶,也不是美麗的花兒。它是那麼渺小,那麼不起眼,那麼默默無聞的——夜來香。 

  它的外形與其他植物有所不同,它的根很細,枝葉茂盛,枝桿是泥巴色,上面有一些白色的小斑點.當盛夏烈日降臨,葉子被火紅的太陽曬得卷了,但它卻毫不低頭,水分都被太陽蒸發了,葉子顯得很脆弱.但卻又生機勃勃,鬱鬱蔥蔥,綠油油的. 

  它,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菊花的飄逸,卻有二者沒有的芬芳,當夏天的夜晚降臨,夏風吹拂,一股清香會在空氣中瀰漫,讓你心曠神怡,沉醉於清香中的你不會再有工作、生活、學習的緊張,會忘記你一天的煩惱與疲勞,靜靜享受這個清香又迷人的世界里,讓你的心情倍感歡暢。 

  夜來香,不在白天與群花爭妍鬥豔,但它,卻在夜裡默默的奉獻着,把自己的芳香毫無保留的貢獻給了人們。同時,夜來香,還有一個作用——可以有效的防蚊,如果把移植知到家裡,不但在可以享受清香的同時,還可以在一個沒有蚊子困擾的家裡舒適地生活,與家人共享安詳,共享樂趣,分享開心,不會受到蚊子的襲擊。 

  你知道嗎?夜來香在開放的過程可有意思了。瞧!一個個小小的黃色花苞從枝葉間冒出來了,花骨朵小小的,被茂密的枝葉遮住了,若你不仔細的去看,就很難看出。一串串小精靈的小花在綠葉與月光的襯托下顯得異常美麗,那種美麗是清純的。 

  我愛夜來香,愛它的清純;我愛夜來香,愛清純的芬芳;我愛夜來香,愛它那默默無聞的精神;我愛夜來香,愛這個夏夜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暗香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香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