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穫了成功 

  我們是不是都嚮往着成功呢?是啊,我們只要努力就能得到累累碩果呀。 

  哎,你們大家來給我評評理,這100分到底是為什麽從來都不願意跟我做朋友呢?說來也怪這100份總往我的好朋友劉璇璇那裡跑。看來我真得努力了,加把勁爭取和我的好胖友劉璇璇比翼齊飛。不過最後這100份也跟我做了好朋友。當然這也有爸爸媽媽給予我充足的信心、極大的鼓勵。所以成功跟我做了好朋友。 

  在晚飯過後,紅紅和他的媽媽爸爸去放風箏,我媽媽爸爸去公園散步,還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在樓下玩捉迷藏。而我在房間里認真的思索着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時而抬頭思索、時而低頭驗算、時而眉光緊鎖。過了10分鐘后,突然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想了好一會,可還是不會,那時我很想放棄,除去和他們玩捉迷藏那多好啊!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腦子裡出現了媽媽曾對我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要堅持啊!”這句話給我很大的啟發,我又開認真思索着這道題,一會這道難題就被我很容易的解開啦!那時我高興、激動,我很感謝我的媽媽,是媽媽給了我勇氣。 

  成功我得到了你,心裡如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