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妖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妖精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命運之輪已經轉動,新的災難將降臨於人世間,人們將再一次選擇自己的命運,新的生命產生,美麗的怪物將出現,世界將會像巨石一樣滾動。-------

  在和法國,瑞士,意大利相接之處。歐洲的一個小國,索貝魯王國。在阿爾卑斯山脈腳下建成的聖馬格瑞特學院。作為貴族的教育特權,是一所聞名全國的名校。

  我就是來自日本,這所學校的留學生,我的名字是……

  “黑,黑死神來了”

  “唉”沒錯,黑死神。“看那雙能吸食一切的漆黑色眼睛。”“他的內心也一定是漆黑的”在這個學校我並不受歡迎,可這說的也太離譜了吧!

  回到教室,翻看哥哥寄來的信:一彌,在異國還好吧,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他們認可了你的成績,讓你去同盟國留學……“老師!”“我建議你去讀鬼故事,因為這個國家有很多靈異故事”“啊,是這樣呀,黑死神也是吧。”“正確的說,是春日裡來的黑死神,也是你的名譽哦”“還名譽呢”

  初一:玉漱

您正在瀏覽: 金色妖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妖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