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元錢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身邊,它雖然很不起眼,但它卻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使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同學們剛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都疲憊不堪,正準備坐下來休息,突然,一陣叫聲傳來:“呀!我的錢不見了!”大家一看,原來是小芳發出的叫聲,接着,小芳焦急的問:“你們誰看見我的一元錢了?我找不到了,是放在教室里的。”大家疑惑地互相望望,可誰也沒有撿到小芳的一元錢,突然,一個同學說道:“小超是最先回到教室的。”於是,大家把懷疑的目光投向了小超,這也難怪,小超家在農村,學習又差,還經常跟別人借錢,借了還好幾天都不還,他會偷錢也不足為奇,可是,小超並不承認,他站起來大聲地對小芳吼道:“我沒有偷你的錢,我有錢。”說完,還從包里拿出一元錢給小芳看,然後繼續說:“我是窮,但我不會幹那些偷雞摸狗的事!”說完,便氣呼呼地坐下了,可小芳不樂意了,沖小超叫道:“誰知道你的一元錢是不是你的,有本事拿來我看看。”小超聽了這話,不但沒頂嘴,還拿着一元錢大步走到小芳面前,“啪”的一聲吧一元錢拍到了桌子上。小芳看了一眼,奇怪地說:“咦?這錢怎麼不是我的呀!我的沒有這麼臟。”這時,一個同學叫起來:“看呀,那有一元錢,肯定是小芳的。”小芳一聽這話,連忙跑過去,撿起錢,看了看,說:“這張才是我的。”接着又嘟囔道:“不是你偷得就不是啦!算我不對。”可小超又不樂意了,他叫道:“什麼叫算你不對呀!本來就是你不對,不行你必須給我賠禮道歉,不然的話”“叮鈴鈴”還沒等小超把話說完,上課鈴就響了,這一場風波才平息下來。

  我想,地球畢竟只有這麼大,人們都在地球上生存,要是都這麼斤斤計較的話,那不是天天要吵架了嗎?所以人和人相處,有句話很重要:心窄空間窄,心寬空間寬!

   大姚縣第一中學初一 尹劉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