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愛 

  譚家河中心校 

  王柱(指導老師 王景梅) 

  父母因給予愛而偉大,孩子因得到愛而快樂,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不可戰勝的…… 

  回憶起小時候,在學校里經常與同學鬧矛盾,總被打得鼻青臉腫.因此,媽媽就成了老師的“常客”。 

  又是一次,媽媽像平常一樣被老師請到學校,老師和媽媽具體談了些什麼我不知道,清楚記得的是媽媽從老師辦公室出來以後並沒有責備我,輕輕走到我跟前,一雙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安慰我說:“你還小,身體是最重要的,以後不要再和別人打架,做一個聽話的孩子。”說完點了一下我的鼻尖。看着媽媽那滄桑的臉,乾裂的松樹皮一樣的手,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媽媽對我這麼好,而我卻一次次讓她失望,我太過分了。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的說:“沒關係,犯錯誤是難免的,只要你牢記媽媽的話,退一步海闊天空,同學之間沒有解不開的結,再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怎麼能這樣小心眼啊。”她邊說邊幫我擦去眼淚。是啊!媽媽的心胸如此博大、善良,我不能再給她添麻煩了。 

  從那以後,我竭力剋制自己不敢也沒有再犯一次錯誤,我深深明白這就是母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