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人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素美的水仙,有人喜歡鮮艷的玫瑰,而我卻喜歡仙人掌,不僅因為它普普通通、從不嬌生慣養、耐旱易活,還因為我和它有一段故事:

  那天我痴痴地望着母親種出來的蝴蝶蘭,纏着母親要一盆花,母親又望着幾盆被我“弄”死的花,苦笑着搬給我一盆仙人掌,我真想把仙人掌摔爛,可是母命難違呀!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給它澆水。一次,我考試之後懷着鬱悶的心情給它澆水時被它扎到手了,我的心情更糟了,當即扔下了水壺。

  一個月之後的清晨,剛剛起床的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順着香氣來到了源頭,是那盆仙人掌!我被它震撼了,我已經一個月沒有給它澆水了,要開出一朵花要消耗它多大的力氣呀!瞬間,愧疚感又湧上我的心頭,我趕緊給它澆了水。

  這件事之後,我便開始喜歡上仙人掌了。

  初一:張楚楚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