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作業總是多得讓人想自殺。語文、英語不得馬虎,數學作業一拖再拖,生物不得不做,政治不敢不交……每天總是和這些作業打交道,這一本剛做完,又一本發了下來。課餘時間不夠用了,只能在課堂上下功夫,老師在講台上唾沫飛揚,我們在下面奮筆疾書,課後還得想辦法把漏聽的課給補上來……忙啊!

  忙的時候心情總是特別糟。不小心和別人發生了一點矛盾,後來竟演變成了一場大吵,不管有理無理,我總是笑得特別猖狂,笑得令人毛骨悚然,卻總是在猖狂中聽到眼淚決堤的聲音……

  每天等待着我的筆友許願屋的信,她回我的信有點慢,讓我等得很着急,可每當收到她的信時我總是非常高興。總愛和她互訴心中的煩惱,打趣地發牢騷。很高興有了這麼一個可以談心的聊友。

  上個學期和梓佳大吵了一架,之後誰也不理誰了,沒再說一句話,過了一個暑假,我幾乎快把這件事忘了,直到不久前他向我提起。他寫信向我道歉,希望我能夠原諒他。看了信之後我有點感動,我知道當時是我的錯,卻一直拉不下臉來向他道歉,只是等他先主動與我和好。我寫信告訴他我原諒他了,後來見面時雖然有點尷尬,但我還是向他打了聲招呼。我們又變得和從前一樣了,還是好朋友!

  放學的時候,我總是和蟲子、綠蝶、粉豬豬打打鬧鬧,然後說著天為什麼那麼藍、云為什麼那麼白、我們為什麼那麼忙等一大堆問題。回家的路上總是一路笑聲,嬉鬧過後,我們便分道揚鑣,回各自的家……

  假日里吵着鬧着拉着蟲子去網吧。在網上,我和笨貓大吵特吵,和逸揚雪漫聊生活,和宇宇天淵談在暑假裡和在學校的日子,在殺生丸貼吧里氣死人不償命……有時根據自己的心情來更換我在論壇里的頭像和名字、設置我的個人主頁,最後總是由於時間的關係極不情願地下線。

  上學的路上成了我最自由的時間。騎着自行車,每天做着同一個夢,傻傻地發獃,傻傻地笑,然後迷迷糊糊地差點和別人相撞,在聽到臭罵聲的時候我依然在我的夢中痴痴地笑。依靠着這個不真實的美麗的夢,我繼續着我那忙得令人窒息的生活……

  “喂!上課了,還發什麼呆啊?”蟲子提醒我。

  糟了!我的物理作業還沒寫完呢,看來又要在這節課上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