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那揮之不去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那揮之不去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長河滾滾而去,沖淡了許多往事。然而那一幕幕令我難忘,令我感動的事,卻彷彿就發生在眼前,收藏在我的心裡,它們成了我揮之不去的記憶。

  還記得那次演講比賽,因為媽媽出差,所以不能為我指導,我的心理沮喪極了。想到既沒有媽媽的幫助,又沒有同學為我加油,我對這次比賽已不報任何希望。悶悶不樂地走進賽場,突然發覺手機響了。一聽,是媽媽,我怔住了。電話那邊傳來了那溫柔而又親切的聲音:“女兒,聽爸爸說你對這次比賽沒有了信心,但媽媽這邊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不能回來陪你參賽。要不這樣吧,咱們來做個約定,你答應媽媽好好參加比賽,媽媽在這邊努力工作,回來后咱們一起慶祝,好嗎?媽媽相信你!”聽到這一番話語,我的眼眶濕潤了,原來媽媽並沒有忘記這次比賽,而是她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如果不好好比賽,我真對不起媽媽的良苦用心!這時,我的勇氣大增,並在心裡不斷的激勵自己。最終,我在這次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媽媽,我不會忘記您那鼓勵的話語,您的愛,將永遠收藏在我的心裡。

  也不會忘記您為我挑魚刺時仔細的神態。每次吃魚,您總是將魚肚子上的肉夾下,極仔細地揀去黃花魚上的幾根大刺,並慢慢地用筷子把魚肉旁的小刺弄掉,還認真地看着魚肉,害怕那些小魚刺卡住我的喉嚨。但您卻總是在我吃完后再吃。每當年幼天真的我問起您時,您卻總是對我說,媽媽不餓,你先吃。我信以為真,現在才明白,那是您對我不用言語來表達的愛。媽媽,我不會忘記您為我挑魚刺時認真的態度。您的愛,將永遠收藏在我的心裡。

  媽媽,您的愛,讓我倍感溫暖,他們將我永遠收藏在我的心裡成為我揮之不去的記憶,因為有您的愛,讓我十二歲的天空更加精彩!

  大連市第三十四中學初一:楊思檸

您正在瀏覽: 收藏那揮之不去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那揮之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