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形容我小時候的生活,也許是五彩繽紛,也許是肆無忌憚,反正不管怎麼說,我那時是快樂的,特別快樂。

  不過遺憾的是,我現在張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別人都說,我們漸漸張大,思想漸漸成熟,不像小時侯那樣無知,那樣幼稚。難道小的時候在他們眼裡真的就是這樣嗎?只是無知,只是幼稚,難道就沒有一點優點了嗎?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什麼那麼多歌星總是在唱:“我的小時候……”而不唱“我的老時候”,為什麼那麼多詩人總在詩里寫“我的童年……我的小時候……”而不寫“我的老年……”“我老了的時候”為什麼那麼多作文里總是有《我的童年》《童年趣事》而沒有《我的晚年生活》《待我老了》?

  試問,在你閑來無事的時候,你更多的是回憶小時侯還是暢想老之將至?我想,應該是前者吧.既然這樣,那你又為何總是說小時侯是多麼無知多麼幼稚多麼愚蠢?

  噫!科學在進步,思想在進化,難道就進化成了這般模樣?幸虧我們的祖先-古猿們早已死了,否則看到他們千辛萬苦進化而來的人類思想竟是這樣,我想他們也會被氣死的,而且永不瞑目.那麼人類還進化幹什麼,還不如回到古猿生活。

  我冒險說了這麼多關於人類進化的東西,其實是想告訴那些不把小時候的生活看作一會事的人,當你真正老了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小時候是多麼的好了,可是到了那時候你才覺悟,難道不覺得有些遲了嗎?

  好好珍惜你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小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