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真是有意思…。 

  在回憶童年的時候,感覺血一下子涌到腦子裡,把腦子一下子沖大了。 

  小的時候,膽子很大。那時的我敢站在橋的護攔上,向下望飛馳而過的汽車。現在是不行了。 

  小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敢吃。 

  那時老爺曾經告訴我:“中醫說,螞蟻是補藥。”於是,有一次在院里玩時,天真的我從地上抓起一隻螞蟻,“嘎吱嘎吱”地嚼着吃了下去。現在想起來都后怕,萬一它沒死,我的五臟六腑肯定倒霉了。 

  還有就是“烤蜻蜓”,現在想起來味道算還不錯。找一個下午,多抓點“大腦殼”,然後把它們的頭和腹都拔下去,把胸用小棍穿起來用撿來的打火機烤。吃之前撒上“小浣熊乾脆面BBQ烤肉”的調料。 

  唉,現在是不敢吃了。 

  小的時候身手特別敏捷,整天“飛檐走壁”,從各個人家的倉房頂上飛跑而過。現在是不行了。 

  小的時候,感覺世界是一幅畫。湛藍色的天,象撕碎的棉花一樣的白雲,赭石畫成的磚牆,雪青色的丁香花……。真是太美好了。 

  一想到這兒,我就覺得腦子漲的發痛,心想,沒時間玩了!!!!! 

小時侯,真是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小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