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榮的驅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榮的驅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虛榮的驅逐 標籤:虛榮作文 虛榮心作文

一個手錶,一張一百塊,物質上的擁有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滿足了,我卻在心裡哭着——不是開心,更不是感動,是孤單的作怪,是朋友的遠離。我不想做解釋,可我明白了,這“朋友”是假的,假得讓人覺得這世界很空虛。我忽然想:難道這世界沒有絕對的朋友嗎? 朋友不是這樣的——同時我也堅信這一點。 

  我的心冷了,冷得任朋友離我而去,冷的不再相信“假朋友。是孤單的寒風吹進,我對“朋友”的信心被吹散了。 

  這冬天,實在太冷啊!溫暖逃了,朋友走了,愛變得少了,歡笑自然躲開我這憂鬱的小女孩。] 

  我真希望一切不會發生。我的虛榮心真是個魔鬼!它把我的快樂驅逐,讓我嘗盡苦與酸。 

  我真想把手錶扔了!它是一個罪。 

  昨天我又和同桌鬧翻了,直至換位。我曾反省,是我的錯嗎?但我有一點很明白:我不需和她做朋友。 

  發生的事太多了,一個小女孩的快樂也隨之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虛榮的驅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榮的驅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