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與鳥兒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與鳥兒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正是收穫的季節,我和媽媽來到鄉下的奶奶家,看着一望無際的玉米地,我的心情好舒暢。 

  我漫步在這裡,突然覺得背後有東西碰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凌空飛翔、五彩繽紛的鳥兒。它飛來飛去,最終飛到了我面前。我仔細一看,這的確不是一隻一般的鳥,這種鳥,我還從來沒見過呢。紅色的小嘴,黃豆大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羽毛非常美麗,如同鸚鵡身上的色彩一般,但比鸚鵡靈活的多。 

  我心裡盤算着怎麼將它抓住,然後用籠子養起來……我越想越得意,可我身旁的小鳥好像一點兒都不怕我,在我的身旁飛來飛去,來回穿梭於樹枝之間,一點兒離開的意思都沒有。 

  我剛要去抓它,可它又停在了我的肩上,一會兒啄啄我的耳朵,一會兒啄啄我的手臂,然後又蹦到我手心裡,撲通撲通的跳着,讓我心裡痒痒的,還不時的瞪着一雙小眼望着我。突然我的心裡升起一股從來沒有的滿足感,這種被信任的歡樂和喜悅,想要把它抓住的慾望被拋到九霄雲外。 

  過了一會兒,我們好像成為了好朋友,它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到樹枝上亮幾聲喉嚨,還不時的梳理着它美麗的羽毛。此時,這小東西正停在我的手心上,只要我輕輕一捏,我就收到禽來,但是我沒有動,我不想破壞我與它的這種美好的情感,這種互相信任的默契。 

  在媽媽的催促下,我離開了這隻小鳥,不管是人與人之間還是人與動物之間,這種彼此依賴,彼此信任會讓世界變得多美好。我與鳥兒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是讓我多麼歡樂和喜悅,與動物永遠和睦相處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與鳥兒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與鳥兒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