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師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最近身體好些了嗎?同學們都非常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康復,回到課堂來給我們上課。 

  今天早晨我很早來到班級,看着空蕩蕩的教室,我獃獃地望着黑板,彷彿又看到了您像往常一樣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您的音容笑貌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陳老師,還記得嗎?那次,您找一位同學到黑板來做題,我膽怯地舉起手又放下,您知道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您用期待的目光注視着我,那眼神分明在告訴我:“相信自己,你能行!”,在您的慈祥的目光的注視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又舉起了手,您不但誇我做的又快又准,還表揚我的方法簡便,給我加了兩顆星。一次次的鼓勵,一次次的教誨,我終於漸漸變得自信了。

  我擦了擦眼角的淚水,把視線投向了窗外,校門口的那棵小樹,在春風中自由自在的舒展着枝條。陳老師,還記得去年冬天那個雪花飄飄的日子嗎?有一次奶奶忘了星期三早接我,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這棵小樹下,焦急的盼望着奶奶的到來。是您,把我領到辦公室,心疼的捂着我凍僵的小手,不時地問我冷不冷,一遍又一遍地打電話,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老師的愛,和媽媽的愛一樣溫暖。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都是您天使般地出現在我的面前,給我以勇氣和力量,您把所有的心血都用在了我們身上。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才累病的。每天您比誰都早到班級,給我們輔導功課,放學后您還在班級檢查衛生,然後給我們出早自習練習題,您比誰走的都晚。每次上您的辦公室,您不是在寫教案就是在批改作業。就在您休病假的前幾天,您還帶病工作,拔了吊瓶就來給我們上課……我很敬佩您,更加擔心您的身體。

  老師,昨晚我又夢見您了。您在給我們講課,講着講着你一下子暈倒了,同學們都撲了上去,我也嚇哭了。老師,我多麼想你,您快點兒好起來吧!我們離不開您,沒有您我學不到更多的知識,不能懂得做人的道理,不知道今後的路該怎麼走。老師您快點回來吧!以後我們一定不會讓您操心,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們的培育。

  媽媽說,折一千個千紙鶴,就會實現自己的願望,現在,我捧着自己親手摺的千紙鶴,真誠的祝願您早日康復,早日回到我們身邊來!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學生:

  2012年9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