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有你

  記得有一天,幼小的我過大多歲生日,長期奔波在外的姑姑來了,並從外地帶了禮物給我,她用花花的包裝紙包的嚴嚴實實,不知道裡面裝得是什麼,可我卻抱着它,欣喜不已。

  到了晚上洗漱完畢后,抱起姑姑送的禮物,向卧室去。跑進卧室,坐在床上,兩隻小腳丫前後搖動,迫不及待的撕開,看到禮物是,我不禁睜大了眼雙眼,嘴巴能裝下一個雞蛋。那是一個不倒翁,打開開關,會發現炫的燈光,從那天起,我每天拿着它停地把玩

  漸漸地,我對他的好奇和喜愛淡了下來,用媽媽的話來說就是“喜新厭舊。”我隨手將它放在桌子上,寫作業時,我也會用筆去點點它。

  直到一次大型考試中,我的成績一瀉千丈,看着那火紅的分數刺着我雙眼,我努力的向上仰頭,淚水才沒有流出,我站在外面靜靜地等着媽媽出來。

  到了媽媽出來,我還沒開口,她對我說“你的老師說你最近學習不認真,作業老師跟不上。”我將想說的咽在肚裡,不再說話。到了家,我立刻走進書屋,趴在莊子上,看到桌子上的不倒翁,用那嬉皮笑臉的模樣看着我,我心中的怒火直線上升。我把它起來,舉起手,狠狠地將它摔,“嘭”的一生,它破碎成了兩半,兩個電池摔倒了我的腳邊。

  在那一刻,我的怒火完全消失,我木然的將它拾起來,看着它,沉默了許久。

  再也沒有玩具能讓我那麼喜歡了;再也沒有玩具陪我一起寫作業了;再也沒有玩具和我一起走今後的路了。

  我拍了拍它身上那層薄薄的灰,把它放在紙盒裡,讓后將他凡在我的“百寶箱裡面”。不倒翁!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田可依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