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回首六年的小學生活,閃現在我眼前的是那一幕幕無憂無慮的畫面。 

  清晨,鳥兒唧唧喳喳的叫聲將我從夢中吵醒,真有一種要將它拔毛煮湯的衝動。睡眼朦朧的看見廚房中忙碌的媽媽,便喊到:“媽,幾點了,吃啥早飯?”接着又“撲通”一聲躺在床上,懶懶的,不願再起來。直到媽媽大叫三聲。 

  電視百看不厭,遊戲我的最愛,零食越吃越喜愛,但媽媽的呵斥將它們與我拉開,越來越深,伸到唾手可得,卻望不可及。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站在我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多愛你呀---遊戲,電視,零食。唉! 

  慢慢的消失了的時光如同在我手中飛走的小蝴蝶,一去不復返,看着陽台上謝了又開的花朵,我會讓自己要珍惜時間,珍惜每一秒,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愛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