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珍惜生命,是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時間,是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 

  時間是寶貴的。時間如流水,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它像曇花,容易逝去;它像流星,一眨眼便過,毫不給人半點機會;它像晨霧,等到太陽一升起,便消失不見。 

  我國偉大的思想家,文學家,革命家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是生命,無端地空耗別人的時間,無異於謀財害命。”這句話充分體現出時間在魯迅先生眼中的重要性。 

  可是,有許多人卻不懂得珍惜時間。像有些學生,迷上了網吧,天天沉溺於遊戲中,虛度年華。他們是否知道,在他們玩遊戲的同時,有一部分時間已經悄聲無息地從他們的腳下溜了過去。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用金錢買不到的,讓我們一起珍惜時間,珍惜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