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杭三中  曹偉萍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做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

  你熱愛生命嗎?如果熱愛,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如果你熱愛你的生命,那麼抓緊時間勤奮學習,別錯過了這美好的時光,如果錯過了那是不可能再回到學習的時光。但丁曾經說過:“最聰明的人是最不願意浪費時間的人”你想做個聰明的人嗎?如果想,那麼請珍惜我們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費時間,那麼你就是最聰明的人。

  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時間,就在我們讀書的時候過去了;時間,就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過去了;時間,就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過去了;時間,就在我們睡覺的時候過去了。同樣的時間過去,在學習時,時間雖然過去,但我們學到了知識。而在我們玩遊戲時,時間也一樣過去,而我們卻什麼也沒得到。

  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浪費時間,做個聰明的孩子,做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吧!

  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完了。

  初一:我淡淡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做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