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棋風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棋風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戰”棋風暴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Hello!這裡是英語口語頻道……”“姐姐,歌!”“白雨,我看看經濟頻道。”哎呀,怎麼回事,這麼吵。嗨!是我們一家在搶電視頻道:我在看英語頻道,弟弟要聽兒歌,爸爸要關注經濟頻道。只有媽媽沒參與,因為媽媽正在廚房“嘩啦啦”的用水衝著餐具呢! 

  “姐姐,歌,歌——歌!哇——哇……”壞了,弟弟哭了,怎麼辦?家裡的電視雖然可以同時看兩個頻道,但畢竟是三個人呢!而且沒一個人想戴耳機。 

  媽媽聽到哭聲馬上趕過來,怒視着我和我爸,手裡還拿着毛巾擦着手,“怎麼啦!”弟弟一看是媽媽來了,便用更大的分貝哭起來,這不明擺着沖媽媽撒嬌嗎! 

  “好了好了,為個頻道也鬧,哭什麼哭,我還真服了你們了!白雨,你不會讓讓你弟弟!”氣氛冷清了不少,這並不是我們都服從媽媽,而是誰不參與誰就有權勸架。媽媽走向電視,重重的按了一下電鈕,電視上精彩的畫面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陽陽,你去聽歌,我們下棋,比賽。不對,應該叫為了電視頻道‘戰鬥’!誰先贏了誰先看!”媽媽命令似的指揮着。 

  “好的!”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話落,我就飛快的布置好一切。我、爸爸和媽媽,席地而坐,第一步做到了,我們馬上搶入“戰鬥”場地,進入“戰鬥”狀態。每個人心中都是迫切的,但並不是對電視的渴望。爸爸的聰明智慧,媽媽的神機妙算,勢不可擋,我也不甘示弱,發揮着我的判斷力。 

  跳棋、五子棋、軍棋、斗獸棋……一場一場的“戰鬥”下去了,不管是贏的,還是輸的,都沒有去看電視,而是更願意下棋比賽,贏了的歡呼雀躍,輸了的萬分感慨。實在是太有趣了。而且還避免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戰爭。 

  我向爸爸媽媽提議,常做一些這樣的遊戲,開展家庭賽事。雖然因為電視才引起了家庭“戰”棋風暴,但這畢竟是棋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戰”棋風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棋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