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以為有了父母的呵護和美味可口的食物就是幸福;五六歲時,我以為有了好成績,受到別人的羨慕就是幸福;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 

  有這麼一個故事:感恩節那天,老師讓孩子畫出讓自己感恩的東西,她料想這裡的孩子家裡窮,多半會畫一桌豐盛的感恩節佳肴。但有一位同學畫了一隻手,看到這隻手,同學們開始了猜測:“這一定是賜給我們食物的上帝的手;餵養火雞或各種肉類動物的農夫的手……。”老師也迷惑不解,走到他身邊,彎下腰問他那是誰的手。“那是您的手,老師。”原來那個學生天生矮小,長的也不好看,從小就有一種自卑的感覺,而有一次老師上完課經過他身邊時,用手摸了一下他的頭……。 

  看了這個故事,你很感動吧。你一定想,當老師用那隻手撫摸他時,他感到有多麼溫暖啊!而當他終於可以在感恩節畫出那隻手時,他又是多麼幸福啊!我想,在所有看了這個故事的人中,我是最受感動的人,因為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沒有誰比我更能理解他的感受和他的幸福了,就讓我也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