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故事 

  在我的理解里,幸福——就是一種愛,母親給予我濃濃的母愛。過去的點點滴滴,如春雨敲打在我的心頭,一件感動人心的故事,浮現在我的眼前…… 

  在我的身邊,有一個疼愛我的人。那天,她冒着大雨,給我送來了溫暖和幸福。她,就是我的媽媽。還記得那個星期四的早晨,一覺醒來,天陰沉沉的,布滿了烏雲,籠罩着整個天空。正準備早餐的媽媽,對我說了一句:“女兒,今天會下大雨,記得帶傘啊!”我隨口應了一句:“哦。”草草地吃過早餐后,因過於匆忙,把傘忘在了家裡。上了三節課後,班裡開始竊竊私語,原來下雨了。“轟隆”一聲,讓人不寒而慄。這把我嚇壞了,我懊惱着為什麼沒有聽媽媽的話,居然忘帶了!我無奈地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希望雨快點停下。耳邊傳來同學的議論聲。有的沾沾自喜,說:“嘻嘻,好險我帶了傘,不然變成落湯雞咯。”有的暗自慶幸,說:“沒關係,反正有人來接我。”還有的人在說:“這點雨算什麼,家就在旁邊,我才不怕呢。”耳邊此起彼伏的聲音弄的我忐忑不安,我看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心想:有人會來接我嗎?放學后,同學都陸續地回家去了。我焦急地看着窗外,不知如何是好。祈求老天不要再下了,媽媽趕快來接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盼望的心逐漸變得失落,正當我發獃時,一個熟悉的背影正向教室這邊走來。我心裡又充滿了希望,近看,啊!是媽媽!媽媽走過來,把傘撐開,說:“走,我們回家去吧!”我心裡甜滋滋的。回家的途中,我發現傘總是往我這邊傾斜。一個哈欠聲把我的思緒給拉了回來,“媽媽,你着涼了嗎?”我說。“沒事”。媽媽笑着說道。看着媽媽濕透的衣服,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一陣風襲來,我不由得哆嗦了一下。突然,我感到暖乎乎的。原來媽媽用她那有力的肩膀緊緊地摟住了我。一陣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我抬頭望了望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眼睛濕潤了。我摟緊媽媽,與她一起冒雨前進。回到家,媽媽的身已經濕了一半。我很心酸,媽媽為我操勞,而我卻沒為她做過些什麼。 

  第二天,媽媽感冒了。我看着她,哽咽着不知要說什麼——媽媽是為了給我送傘才生病的呀!母愛是一棵大樹,為你遮風擋雨;母愛是你手中的一枝筆,伴隨你日日學習;母愛是一雙你生活中的手,整日為你而忙碌。母愛是你的太陽,獻給你光明;母愛是你的星星,許給你願望。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善良的,是美麗的。“母愛無言”,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媽媽,我是多麼的幸福!這一句話,包含了我對媽媽所有的愛。 

  幸福——是雨,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