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許多愛好,如:運動、舞蹈、畫畫┅┅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我有一個琳琅滿目的書櫥,裡面有許多書:作文書、故事書、科幻書┅┅。每次看書我都會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忘記一切,忘記自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媽媽說:“家裡沒鹽了,你出去幫我買一袋吧!”我只好地答應了。我沒精打采地走在路上,忽然眼睛一亮── 一個書店出現在我面前,我走進去一看,咦,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長襪子皮皮的冒險故事》嗎?忍不住看了起來,我被長襪子皮皮的一個又一個驚險、奇妙的故事吸收得廢寢忘食,早已把買鹽的事拋到九宵雲外。直到很晚才把這本書看完,我走在回家的路止,忽然記起了買鹽的事,可是商店早已關了門,我只好回家去了。 

  看書是我的最愛,它增長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寫含羞草的作文,由於我平時看書對含羞草的了解,所以寫起來非常得心應手,作文寫得很好,這些都得益於我平時所看的書本。 

  書將永遠是我的老師和摯友!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